培訓課程及研討會
(課程編號 0418) 香港稅務新知
活動編號
0418 (26 Feb 2018)
活動重點

香港的稅制於2018年將有重大的改變。於2017年12月29日,香港政府刊憲了兩項稅務修訂條例草案,針對:(i) 落實兩級制利得稅制度;以及 (ii) 落實“稅基侵蝕和利潤轉移”(BEPS) 行動(尤其包括轉讓定價法規)。此外,行政長官較早前也倡議於2018年推出研發開支的額外稅務扣減。本課程的講者將就以上的香港稅務發展以及其對香港業務的影響進行分享。

下載宣傳單張

 

華師正式會員可享優先報名

 

報名日期

正式會員

12 Feb 2018

附屬會員及會員之僱員

5:00pm on 13 Feb 2018

 

研討會以先到先得形式於網上報名,請報名並以PayPal、信用卡或**支票付款。

**本會不設電話留位,報名以收妥支票為準。請完成網上表格連同支票寄回本會秘書處。

 

惡劣天氣安排

八號風球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生效時,課程將會延期舉行或取消。詳情請留意華師網站www.scaacpa.org.hk 公佈。 

講者

何經華

PricewaterhouseCoopers Limited, Partner – Corporate Tax

何經華是羅兵咸永道有限公司的稅務合夥人,專注負責科技、電信及媒體行業的客戶。於過去二十年,何經華致力提供稅務合規及諮詢服務予本地及國際性客戶。她曾參與多項大規模稅務專案,包括稅務調查、企業重組、跨境稅務籌畫、轉讓定價、盡職調查及上市架構等,對於香港、亞太及國際稅務有著廣泛的經驗。她亦經常就稅務方面的題目進行公開演說。何經華擁有多倫多大學商學士及倫敦大學法律學士學位。她是美國會計師協會、香港會計師公會及香港稅務學會會員,以及香港女會計師協會義務司庫及理事,亦是香港註冊稅務師及全球特許管理會計師。

 

潘詠之

PricewaterhouseCoopers Limited, Director – Transfer Pricing

潘詠之女士現任羅兵咸永道有限公司的轉讓定價總監。潘女士在轉讓定價服務方面擁有豐富經驗,曾經服務多家跨國公司,為它們解決轉讓定價問題。她的經驗包括協助客戶決定轉讓定價結構、制定轉讓定價政策、準備轉讓定價文檔和進行轉讓定價結構執行後的諮詢服務。潘女士曾服務眾多不同行業的跨國公司,包括服裝業、化工製品業、電子通訊業、醫藥業等等,其服務範圍遍及製造、銷售和服務方面的轉讓定價問題。潘女士曾經在不同的轉讓定價研討會上進行演講,並且在專業刊物上發表文章。潘女士於美國紐約州羅徹斯特大學獲得了經濟學和統計學學士學位及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主持: 羅君美女士  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 稅務委員會 主席

 

日期
2018-02-26
時間
07:15 PM - 09:15 PM
地點
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樓禮堂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
語言
廣東話
CPD時數
2.0 小時
費用
正式會員* HK $200
附屬會員 HK $200
正式會員之僱員 HK $200
*正式會員包括資深會員、普通會員及境外會員。
報名時間已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