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午餐例會
活動編號
Luncheon (30 Mar 2017)
活動重點

由於反應熱烈,是次午餐例會再度增加座位,並將由香港中華總商會六樓改為七樓舉行,敬請留意。

電影《竊聽風雲》展示了大量的竊聽技巧和方式,是真實的嗎? 隨著竊聽工具泛濫,電腦、手機及其他經常使用的物品均有機會被利用作竊聽工具。嘉賓講者會為大家作專題介紹,讓大家對竊聽威脅知多一點點。講題內容簡介如下:

  1. 了解竊聽威脅
  2. 即場示範
  3. 竊聽會觸犯法例嗎?

按此下載單張

講者

王鴻德先生(Den)

Den是國富浩華(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的董事; 在此之前任職前總警司,有超過36年的警察服務。他在風險管理、指揮、現場操作和危機處理方面擁有廣泛的知識和經驗。作為多個警察部門和地區的指揮官,Den以其能夠理解潛在的安全風險,並主動採取有效措施防止這種風險發生而聞名。在2006年至2010年間,他領導了警察技術部門。他領導技術專家和工程師為複雜的安全和監控操作提供技術支持和解決方案。這些服務包括為外國訪問香港的國家元首以及地方政府高級官員掃蕩裝置(即技術監視對策,TSCM)。在同一時期,他還負責監察警隊執行新制定的 “截取通訊及監察條例” 。 Den在TSCM和所有其他安全操作方面的知識、專長和經驗在香港是非常卓越的。

葉慧敏女士(Ester)

Ester是國富浩華(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董事。 她擅長於內部審計、專項評審及信息系統審計;包括為香港、內地及美國的客戶提供內部網絡審查、薩班斯 - 奧克斯利法案404條合規審閱、企業風險評估、信息系統審計、數據保護諮詢服務及可持續性諮詢服務等。

如有任何查詢請與本會秘書處聯絡,電話:(852) 2869-6680、傳真:(852) 2526-6434或電郵:info@scaacpa.org.hk

午餐例會以先到先得形式接受報名,成功報名者將獲本會以電郵通知

日期
2017-03-30
時間
12:30 PM - 02:00 PM
地點
香港中華總商會 (香港干諾道中24-25號7樓)
語言
廣東話
CPD時數
0.0 小時
費用
正式會員* HK $100
附屬會員 HK $100
*正式會員包括資深會員、普通會員及境外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