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論壇
活動編號
Forum (10 Apr 2017)
活動重點

於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日,證監會及聯交所發出指引及強烈的措辭聲明,批評多宗配售的創業板新股只有少數承配人,導致股權高度集中,無法發展成有秩序和有效率的市場。事隔一個月左右,已有五家公司被阻延或暫停在創業板上市交易。

 

史蒂文生黃律師事務所 (與聯營所錦天城律師事務所) 組織了本次論壇,提供有關創業板首次公開招股上市及配售的最新資訊。

 

主題大綱:

- 配售與公開發售的分別

- 保薦人,牽頭經辦人,賬簿管理人,配售代理人的角色和職責

- 發售股票的架構

- 最新發展和分析上市公司的配售安排

 

下載宣傳單張 (列印版)

 

- 只限華師正式會員及附屬會員報名。

- 論壇以先到先得形式於網上報名,並以PayPal、信用卡或**支票付款。
**本會不設網上及電話留位,報名以收妥支票為準。請完成網上表格連同支票寄回本會秘書處。

 

 

備註:

惡劣天氣安排

八號風球或以上警告信號: 課程當日下午2:00或之後生效,課堂將會延期舉行。

黑色暴雨警告信號: 課程當日下午6:00或之後生效,課堂將會延期舉行。

 

講者

勞恒晃先生

史蒂文生黃律師事務所 合夥人

勞恒晃律師於1989年,1995及1996年分別於香港,新加坡,英國及威爾斯取得事務律師執業資格。勞律師於1997年加入史蒂文生黃律師事務所。

勞律師負責史蒂文生黃律師事務所的企業融資業務。勞律師擅長於資本市場、企業融資、收購合併和代理事項等業務領域。勞律師有豐富的執業經驗,勞律師曾多次參與首次公開招股項目,為香港交易所主機板和創業板的發行人、保薦人、承銷商提供顧問服務。同時,他也協助不少上市公司處理不同類型的企業融資交易,並擔任私募基金、創業投資基金及香港上市公司的顧問,協助他們投資或退出與中國內地相關的企業。此外,勞律師的執業範圍對象更包括大中華區的企業,為他們辦理代理事項,包括產權交易、海外投資及首次公開招股。

 

劉硯楓先生

史蒂文生黃律師事務所 律師

劉硯楓律師於2006年在香港取得事務律師執業資格,並於2008年成為英格蘭及威爾士高級法院認可律師。

劉律師就香港市場的企業融資活動,包括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及首次公開發行,其後的股本發行,供股權發行,可換股債券等向發行人,保薦人及/或承銷商提供專業意見。劉律師曾參與多個涉及中港兩地的合併及收購項目,亦為多家香港上市公司就監管及合規事宜提供顧問服務。

劉律師還獲得了清華大學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並曾在北京經營移動應用初創公司。他在處理與計算機軟件和移動應用程序業務有關的知識產權法律問題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

日期
2017-04-10
時間
07:00 PM - 08:30 PM
地點
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 (香港灣仔駱克道88號6樓)
語言
廣東話授課並備以英文講義
CPD時數
1.5 小時
費用
正式會員* HK $100
附屬會員 HK $100
*正式會員包括資深會員、普通會員及境外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