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公會聖基道兒童院助養兒童計劃

讓我們一同關愛有需要的香港兒童!

 

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現正協助聖公會聖基道兒童院推廣助養兒童計劃,幫助孤兒、來自破碎家庭或低收入家庭的兒童。

 

只需每月捐助最少60元,捐助最少一年,便可成為聖基道兒童院助養人。計劃受惠者為全院兒童,計劃不設助養人與受助兒童配對。籌得的善款主要幫助孤兒、來自破碎家庭及低收入家庭的兒童,為他們提供物資的支援、功課輔導、情緒輔導、發展潛能的機會及擴闊視野的活動。

 

本會誠意邀請你參與這項極具意義的計劃。兒童是社會未來的楝樑,請關愛他們,為他們燃點希望。助養人將獲得代表聖公會聖基道兒童院之兒童的「樂樂」「遙遙」紀念品一份;每年兒童院更會安排 助養人活動,讓助養人可以親自關懷兒童。

 

如欲成為助養人,請下載登記表格,填妥後連同捐款支票(抬頭請寫「聖公會聖基道兒童院有限公司」) 寄往或交回本會秘書處 (地址︰香港灣仔駱克道88號6樓)。如以網上捐款/每月自動轉賬/直接存款/信用咭支付善款,請參閱表格上之指示。

 

有關助養兒童計劃之詳情,請瀏覽聖基道兒童院之網頁︰ http://www.skhsch.org.hk/lokyiu/about_the_scheme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529 8399與本會秘書處李小姐聯絡。多謝支持!

登記表格 (2016年6月版本)
聖公會聖基道兒童院助養兒童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