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WALK HK" - 地球‧敢「動」日 (2016年11月5日) (sponsored by SCAA)

各位會友︰

 

"Green WALK HK" 地球‧敢「動」日

(2016年11月5日)

本會為是次活動之黃金贊助機構,現誠意邀請各位會員及親友參加,與華師一起敢「動」!活動詳情如下︰

 

地球‧敢「動」日是由世界綠色組織 ( World Green Organisation)舉辦之環保步行活動。在地球‧敢「動」日當天,在全港將有不同「遊點」及綠色工作坊等,讓公眾寓步行於娛樂,享受一個慢活及健康的週末。參加者將以步行方式遊走我們的城市。只要踏出一步,多步行、減少使用短途交通工具,就可以實踐低碳的綠色生活,而且為自己繁忙生活減壓,令身心更健康。

"Green WALK HK"—敢「動」禮

日期:

11 月 5 日(星期六)

地點:

中環遮打花園

時間及內容:

上午 10 時 - 地球 ‧敢「動」禮

 

上午 11 時至下午 5時 - 綠色嘉年華

星級嘉賓:

C AllStar

主禮嘉賓: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先生 GBS, JP

費用︰

全免

 

如欲參加是次活動,請 按此 報名。

請瀏覽大會網址細閱活動詳情︰

http://wgo.org.hk/reg/gw/zh/index.php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529-8399或電郵至info@scaacpa.org.hk,與本會秘書處李小姐聯絡。

 

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