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課程及研討會
網路研討會 - (課程編號 3222) 在疫境世界中尋回內在平安 正念放鬆紓壓體驗
活動編號
Code 3222 (5 September 2022)
活動重點

在疫情陰霾籠罩下,面對着無常和逆境,我們總有辦法從中復原、適應及紓緩,再次起飛。啟動生命自身的復原力,處於困難當中也能夠隨機應變,用創意的方法突破,重新發放光芒。

參加者將在課堂學習情緒智商及腦神經科學理論,並一起進行正念練習,體驗身心放鬆,啟動內在獨有的探照燈,觀察當下的重要訊號、鍛鍊專注力和覺察能力,遇到挑戰時亦能懂得面對和冷靜處理。

下載宣傳單張

講者

Mr. Jeffrey Ng

CPA、CFA charterholder、FRM、CICPA (non-practising)

Search Inside Yourself Institute (SIY Global) 認證教師

Jeffrey多年來從事企業財務和重組顧問,他曾經在跨國會計師事務所及國際銀行工作,十分熟悉商業和專業工作環境。

他在2015年開始接觸正念修習,於2020年成為於Google內部開發的Search Inside Yourself (SIY) 正念情商暨領導力課程導師。他相信每個人內心充滿無限潛力和機會,有能力改變自己和社區。

日期
2022-09-05
時間
06:30 PM - 08:00 PM
地點
zoom直播
語言
廣東話
CPD時數
1.5 小時
費用
正式會員* HK $0
附屬會員 HK $0
學生會員 HK $0
正式會員之僱員 HK $0
*正式會員包括資深會員、普通會員及境外會員。
報名時間已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