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課程及研討會
(課程編號 1517) 會計辦公室工作坊 – 生存之道
活動編號
1517 (21 Jul 2017)
活動重點

職場競爭越趨激烈,年青會計師無論在審計或商界工作,難免需要兼顧一些日常基本管理工作,除了要執行上司或老闆的指示外,還得說服下屬,以及與其他部門同事及對外作出配合。身為「夾心人」、感到舉步維艱的你,應如何面對此種困境?

 

本工作坊會以參加者互動交流為主,透過講者的經驗分享及真實個案的討論,對所面對的問題進行討論並尋找解決方式。由講者及工作人員的從旁參與及協助,務求令學員掌握基本解決問題的正面態度及方向,以達至公司與同事之間的雙贏方案。

 

課堂模式: 小組討論及角色扮演

 

下載宣傳單張

 

研討會以先到先得形式於網上報名,請報名並以PayPal、信用卡或**支票付款。

**本會不設網上及電話留位,報名以收妥支票為準。請完成網上表格連同支票寄回本會秘書處。

 

 

惡劣天氣安排

八號風球或以上警告信號: 課程當日下午2:00或之後生效,課堂將會延期舉行。

黑色暴雨警告信號: 課程當日下午5:30或之後生效,課堂將會延期舉行。

 

講者

吳錦華先生

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理事

日期
2017-08-28
時間
06:30 PM - 08:30 PM
地點
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 (香港灣仔駱克道88號6樓)
語言
廣東話授課
CPD時數
2.0 小時
費用
正式會員* HK $200
附屬會員 HK $200
正式會員之僱員 HK $200
*正式會員包括資深會員、普通會員及境外會員。
報名時間已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