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課程及研討會
(課程編號 0118) 內地稅務最新發展
活動編號
0118 (14 Mar 2018)
活動重點

是次課程將從以下幾個方面和大家一起探討內地稅務的最新發展,討論企業如何在新的稅收環境下作出有效的稅務管理。

 

- 「營改增」稅收新規及動向

- 聚焦企業所得稅及非居民稅收新規

- 內地轉讓定價稅收管理的最新動向

- 內地稅收管理發展以及對納稅人的影響

 

下載宣傳單張

 

研討會以先到先得形式於網上報名,請報名並以PayPal、信用卡或**支票付款。

**本會不設電話留位,報名以收妥支票為準。請完成網上表格連同支票寄回本會秘書處。

 

惡劣天氣安排

八號風球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生效時,課程將會延期舉行或取消。詳情請留意華師網站www.scaacpa.org.hk 公佈。

講者

傅振煌博士

德勤•關黃陳方會計師行 亞太區企業併購重組稅務服務 主管合夥人

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 稅務委員會 副主席

 

傅振煌先生是德勤亞太區企業併購重組稅務服務主管合夥人。他從2005年開始建立並領導一家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的中國併購重組稅務團隊。

傅先生具有超過三十年的中國商業和稅務諮詢服務的經驗。他與他在香港及內地的專業團隊緊密合作,為客戶的跨境投資交易提供廣泛的專業稅務服務。他在New Bridge投資深圳發展銀行的交易中作為重組稅務服務主管合夥人,該交易為國內首次允許外資入股中國的市級銀行,他同時也是TPV購買飛利浦全球電視業務的主管合夥人, 最近他也負責中糧集團及首創集團在國外的最大收購項目。

 

主持: 羅君美女士  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 稅務委員會 主席

日期
2018-03-14
時間
06:30 PM - 08:30 PM
地點
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樓禮堂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
語言
廣東話
CPD時數
2.0 小時
費用
正式會員* HK $200
附屬會員 HK $200
正式會員之僱員 HK $200
*正式會員包括資深會員、普通會員及境外會員。
報名時間已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