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課程及研討會
網路研討會 - (課程編號 4322) Latest development of Foreign Sourced Income Exemption (FSIE)
活動編號
Code 4322 (22 Nov 2022)
活動重點

於2022年6月,財經事務及庫務局發佈了一份諮詢文件,建議優化香港的 FSIE 機制,該諮詢文件概述了所需進行的優化,以回應歐盟對在香港沒有實質經濟業務的實體所產生的某些離岸收入的雙重不徵稅風險的關注。有關條例草案已於10月28日刊憲,預計於12月31日前完成立法審議,並於2023年1月1日生效。

 

我們希望透過本次研討會介紹條例草案中已優化的 FSIE制度及討論優化後的 FSIE 制度對受涵蓋納稅人產生的影響及可考慮採取的行動。

下載宣傳單張

講者

Ms. Jane Hui 許津瑜

國際及倂購重組稅務諮詢合夥人

中國稅務技術部門主管

從事中國及海外稅務和收購合併交易的稅務諮詢多年。其經驗覆蓋的行業衆多,而參與的諮詢工作廣泛,對在中國及海外稅務,投資和倂購環境有相當瞭解,其中許多牽涉到企業內部重組和籌劃。許津瑜小姐亦曾在北京工作達四年之久,具有當地實戰經驗。許津瑜小姐亦經常在多種刊物發表文章,與各界分享其在中國稅務上的所見所聞。除了擔任稅務諮詢合夥人以外,許津瑜小姐同時是安永中國稅務的技術主管,主理技術分析層面的事宜。

Ms. Jennifer Kam 甘鳳儀

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香港稅務

甘鳳儀小姐擁有超過20年香港稅務服務的經驗,專門為跨國、本地及國內企業提供稅務服務。客戶涉及多個行業,參與的稅務諮詢工作涵蓋多個方面,包括解決與稅務機關的稅務糾紛、資本/離岸利得不用課稅申請等。她也為客戶提供納稅申報合規服務,並經常在報章上發表有關稅務專業文章及在不同稅務研討會上擔任演講嘉賓。

日期
2022-11-22
時間
06:30 PM - 08:30 PM
地點
zoom直播
語言
廣東話
CPD時數
2.0 小時
費用
正式會員* HK $200
附屬會員 HK $200
學生會員 HK $200
正式會員之僱員 HK $200
非會員 HK $300
*正式會員包括資深會員、普通會員及境外會員。
報名時間已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