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課程及研討會
網絡研討會 - (課程編號 0523) 普通話背後的交際奧秘及中文公文六大技巧 (共2堂)
活動編號
Code 0523 (21, 28 Feb 2023)
活動重點

課程一:

說好普通話,提高用普通話的交流能力、豐富交流技巧,對於拓展內地廣闊業務、增進友誼,十分必要。更為重要的是,講好普通話的背後,是對文化的了解和理解。本課程帶你走進講好普通話的入門天地。

 

課程二:

中文的公文寫作,是一門專業,能否寫出得體的公文,直接影響內地政府部門、企業等,對香港業務合作夥伴的印象和評價,更關乎合作效率。為此,我們需要了解中文公文寫作的基本要領。

下載宣傳單張

講者

趙陽先生

香港作家、中文教師,大學客座教授

趙陽先生曾在中央電視台擔任主持,並於國內高校中文系任教,教授中文寫作課程。已公開發表各類文章500萬字,著有“香江系列散文集”《香江記趣》《香江四季》《香江憑闌》等,長期擔任《大公報》《文匯報》專欄作家。趙陽先生長期在香港中小學講授中文閱讀和寫作興趣班,授課經驗超過2000小時,深受學校好評。既培養學生對中文的領悟力,又可以在分享寫作經驗的同時提高學生的作文能力,從而達到中文素養提升的目的,是其課程的鮮明特色。

日期
2023-02-21
時間
06:30 PM - 08:00 PM
地點
Zoom直播
語言
普通話
CPD時數
3.0 小時
費用
正式會員* HK $300
附屬會員 HK $300
學生會員 HK $300
正式會員之僱員 HK $300
非會員 HK $500
*正式會員包括資深會員、普通會員及境外會員。
報名時間已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