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午餐例會
SCAA x CIMA 新常態工作下的常見痛症及自我治療
活動編號
Luncheon (30 June 2022)
活動重點

在家工作常見的痛症
如何改善家居及辦公室工作環境
實用自我按摩及伸展方法
剖釋有關運動的謬誤

請注意:所有參加者屆時進入場地前,必須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並出示三劑或以上的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紀錄或電子針卡以掃瞄及核實。

下載宣傳單張

講者

吳俊霆先生 Mr. Elton NG

運動物理治療學碩士、攀山家、越野賽運動員、香港十大傑出青年、傑出理大校友、香港傑出義工、青年夢想實踐家

Elton是健衡物理治療及專項訓練中心創辦人及CEO,他鑽研運動醫學及攀山技術廿多年,結合科學化訓練、創傷救援術和親身經歷,中西合璧,用於診症治療、比賽、攀登和教學。他曾攀登超過40個國家及地區的世界高峰,並於2018年成為最年輕完成7 Summits(包括珠峰)的港人,Elton曾勝出200多個本地及海外賽事,並為過百個大型運動賽事服務、擔任國家隊隨團物理治療師、及擔任多個組織的顧問和大使。他經常推廣運動保健及物理治療知識,並於各大媒體分享他的訓練和治療心得、撰寫書籍及參與拍攝多個電視節目。

日期
2022-06-30
時間
12:30 PM - 02:00 PM
地點
中環嶺南會所 (中環德輔道中25-27A號安樂園大廈13樓)
語言
廣東話
CPD時數
0.0 小時
費用
正式會員* HK $100
附屬會員 HK $100
*正式會員包括資深會員、普通會員及境外會員。
報名時間已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