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就業、創職位」– 招募開設暑期實習及新增職位

各位會計同業:

「保就業、創職位」– 招募開設暑期實習及新增職位

 

  「會計界愛心同盟」上月中發表《會計界受疫情打擊調查》結果,有逾四成人表示「擔心飯碗不保」,並希望業界友好、專業團體及企業安排職位空缺,以渡過疫情的挑戰。故此,「會計界愛心同盟」執行主席林智遠同時發起「保就業、創職位」計劃。獲到12間會計師事務所響應,開創接近60個新職位,當中包括30個暑期實習職位,並計劃為學生提供相關審計入門培訓。

 

  是次計劃是先導性質,尤其希望協助會計學生累積寶貴的工作經驗。在此艱難時刻,幸得各會計師事務所積極參與,陸續亦有大型會計師事務所、企業及團體加入我們行列,為培育會計界未來的菁英出一份力。

 

  希望各位響應此會計界先導計畫,助人自助,為新生代提供不同種類的正職、暑期或臨時實習空缺,為業界同出一份力,為年青一代提供實戰機會,在當下的疫境互相支援。

 

  我們誠意邀請認同「會計界愛心同盟」之同業填妥以下表格,一同參與這項有意義的活動。

  https://forms.gle/qYhDcmefeyBD7Qse8